详情
欧宝体育:英国广播公司驻华记者沙磊为什么溜了?
本文摘要:新华社,北京,4月1日,英国广播公司,迅速留下中国大陆,既不在出发前以任何方式通知有关部门,并没有履行外国静止记者应达成的程序应达成的程序 前。直接,它是脚的脚,滑倒。这是一个思想的表现。

欧宝体育

新华社,北京,4月1日,英国广播公司,迅速留下中国大陆,既不在出发前以任何方式通知有关部门,并没有履行外国静止记者应达成的程序应达成的程序 前。直接,它是脚的脚,滑倒。这是一个思想的表现。

一系列Zihua报道称Shalei的参与表明,本报记者在中国大陆进行了所谓的调查报告:首先欺骗采访对象的信任,然后打破材料; 使用材料; 使用选择性拍摄,配乐和编辑拼接,制造真相的视觉效果; 从采访下一个考试,巨大内疚估计,宣布新的皇冠流行病“ 来源” 在中国,污渍新疆存在“ 强迫劳动力和rdquo; 名叫记者,一个骗子; 命名报告实际上是传闻。这是沙雷和自己的本质。

最近,新疆有一些由沙雷的假新闻障碍的人和实体,打算起诉他。面对中国人民的法律权利保护,Sha Lei被证实,他知道他不能面对测试。否则,他为什么不敢抱怨? 你在跑什么? Sha Lei很滑,它更突出BBC的声誉危机。Sha Lei的报告,只有中国痰新闻的微观播放。

欧宝体育

有一段时间,这位英国媒体创造了关于中国的谣言,这并不明显,这是令人震惊的。自2019年以来,英国广播公司一再忽视香港报告,被告“ 香港警方暴力执法将导致暴力暴力和rdquo抗议; 今年1月,在武汉流行病纪录片,在中国警察反恐运动,中文“ 逮捕了男人的人民,以逮捕公共和rdquo; 在报告中,它只使用了一些非真实有气味的卫星图片和所谓的反中国人报告,也将成为世纪“ 世纪谎言” 这种媒体,相信它的人自然会变得越来越少。

许多中国人已经看到了英国广播公司的谣言。一些中国网友现在已经总结了一些失真技术作为“ Prime过滤器” 它在英国,质疑这种媒体的声誉不是少数。

英国媒体“每日快递”已被公布,民意调查发现,英国近一半的受访者认为,近年来,英国广播公司已在新闻报道中失去了公平。当然,骗子不会诚实地承认欺骗。

接下来,沙雷和英国广播公司很可能会促进,他们是“ 捍卫人权和rdquo; 和“ 斗争”。他们的防守在哪里,但它正在撒谎和谣言。


本文关键词:欧宝体育

本文来源:欧宝体育-www.w2569.cn